Jun 20, 2008

2008年6月20日 清 (晴+阴)

今天天气很好 ..
恩 .. 我这里的'好'指的不是蓝天白云~阳光普照~ ..
而是没有炽热的阳光..咬着你的皮肤 .. 相反的..凉风习习..
还以为是因为要下雨了 .. 但又不见乌云..
简单来说..一切都刚刚好 ~
今天是星期五了.. 又过了一个星期 .. 每逢星期五,我的心情就格外的好~
刚才放学后跟柔柔去吃午餐..之后陪她逛逛..然后一起到电星大厦..
当我们在等电梯要上楼时..感觉气氛很凝重..相信是前几天的跳楼事件的关系吧..
此事发生没多久就轰动全美里了.. 各式各样的故事版本也随即出现..
这证明了什么呢?
人们还是摆脱不了一种坏习惯..总喜欢把知道的一些东西..添加自己认为合理的解释,想法..然后去告诉另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添加了自己的想法..那此件事的真实性还剩多少呢??
好啦,不提了..感觉在阅读的你们的心情也变得凝重起来了吧??
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太喜欢写不快乐的事情.. 嘻嘻(缓和气氛用)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画条线 ~ 代表不快乐的事情被隔离了 ~ ^^
聊些开心的事吧~~
本小姐这次考得还不错哦~
分数都还满意..
只是觉得最近真的很懒散..再这样下去就会退步了..所以不行!!一定要觉悟了!!
哦..还有..我刚才去JOM MAKAN-MAKAN..买了好多好多东西回家吃..多数是马来小吃..如 karipap,kek lapis,donat,apam,sayap,mee jawa.....等等等....都是本小姐的最爱哦!
JOM MAKAN-MAKAN 应该算是个很大的event吧..舞台档子的装饰都很漂亮..绝不马虎..蓝蓝的灯悬挂在树上..围绕整个场地..有些还会闪..真的很美~~
可惜没机会拍下来..因为人潮拥挤..我怕带着相机或手机在身上会人财两空~哈哈..
但我大胆的答应了人家要拍给他看..还被他看扁说“听着先吧~” ..
我尽量啦~~OK??嘻嘻(逃避用)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一直在阅读小说..应用词句有点受影响..
我有书好介绍哦 ~
藤井树的 <<十年的你>>
前几年曾经爱上藤井树的作品 -- <<听笨金鱼唱歌>>
当时觉得那本书很好看..之后就疯狂阅读他其他的书..但发觉不怎么喜欢..所以就不看了..
这一停..就停了好几年都不看书了..
直到最近看见晓萍天天在读小说..索性向她借了<<十年的你>>来看..
我喜欢那本书..觉得作者的想法改变了..思想变沉熟了.. 文笔也进步了.. (好像自己很懂这样)
现在在看着 <<亦恕与珂雪>> .. 是蔡智恒写的 ..
这本书没有特别好看 .. 但我很欣赏作者的幽默 ..
他的幽默很有智慧 .. 但不是所有人懂得欣赏 ..
我跟晓萍觉得很搞笑的..晓佩,晓英,bong 都不觉得有什么笑点..但我真的觉得很好笑啊~
哇~我美好的星期五结束了..又是一次迟到的post ~
我亲爱的茹茹要回来喽 ~ !
她现在应该在收拾行李..准备要搭车往台北机场了吧 ..
这又让我想起去年在台湾时的日子..
啊..好想念台湾.....
没错~我想台湾..不是你..茹茹~~ =P!
或许等下你回到家时..我不会说 :welcome home lulu! 我会说 : 凤梨酥~你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哈哈'纯粹是不懂怎么接所以打的 ..
好 .. 就写到这里吧 ~
下次再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