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 2012




懂事又靦腆的摩羯 安靜 守本分 做事謹慎 踏實又有計劃 但是在內心深處卻深藏著自相矛盾的心
一方面有積極 熱情的個性 對自己喜歡的人或工作 有股不服輸的勁 令人刮目相看
另一方面 冷淡 沒耐心 出奇地不屑態度 從不會勉強自己去接受一份內心不認同的感情。

摩羯的人笑起來像個孩子 冷起來是個謎。一抹溫婉純真的笑容就能掩蓋一顆多愁善感的心。對于感興趣的事情執著的可怕 對于不感興趣的人連裝也難 拒絕一切裝的人事物 性格敏感,佔有欲強烈 缺乏安全感而有依賴感。喜歡胡思亂想,過份回憶過去沉浸悲傷難釋懷 自責心令人汗顏。

摩羯單純 善良 敏感。他的單純與善良是深入骨子裡 容易相信一個人 相信一份感情 哪怕是在傷害之後 他依舊會好了傷疤忘了痛
他把這樣的感受自己吐進了靈魂裡 折磨著自己 時刻不曾停歇。事實上一點點跟傷痛有關的事物 都可以刺傷摩羯的心。哪怕再微笑 他也會感知得到。

摩羯座的人都真性情 愛恨分明 總是口是心非。
如果吵架 沒有多想 一定下一句話說的比對方更狠 更沒有退路 然後不知道得意個什麼。要命的自尊 喜歡簡簡單單就好 不喜歡世俗 一根筋想問題。開心時候什麼都能丟一邊 不開心時候一句話也不願意說。

摩羯低調 內向憂鬱 常常裝出一副嚴厲的姿態 給人感覺很冷漠
其實內心是火熱的 很善良 尤其是自己看重的人 受傷就會想要逃避 多數是吃軟不吃硬 脾氣很大 但是對事不對人 他凡事都想靠自己完成 不想週圍的人為他操心 他很重視自己的面子 所以很少有人真正了解摩羯。

摩羯並沒有現實中強悍開朗 那句我很好 其實信不得。摩羯很缺乏安全感 一個痛心的觸點就能讓他淚流滿面。摩羯其實眼淚很多 看不見他的眼淚只是他不願流露悲傷的情緒。摩羯最愛黑夜 因為黑夜是他的保護色 能將眼淚隱藏。請不要讓摩羯在黑夜裡流淚 其實摩羯都很脆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