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08

10.30pm

我在边听歌,边玩HK CAFE,边做习题,边写部落格..哇..多功能..哈哈..
今天本来不想写的..心血来潮 ~ 好吧!留几行字也好..
今天学校有升学展 .. 拿了很多宣传单回来 .. 但好像没什么用处 .. 脑袋还是一样空 ..
今天没上课 .. 所以在班上聊天 .. 跟bongbong聊了下 .. 然后就提起了某些事情 ..
感觉很好笑 .. 原来大家都知道 .. 但没有一个人赶开口问 .. 明明就很想知道 .. 干嘛憋得那么辛苦??问就是了嘛~~~ 哎哟 .. 哈哈.. =P
一告诉bong,她的第一个反应是 : 终于肯告诉我了啊??到现在才跟我说~~
听起来很熟悉..因为chen当时的反应也是如此 ..
不知道为什么 .. 我的心里还蛮舒服的 .. 有种被默默关心的感觉 .. 谢谢大家 ~~ ^^
今天开始没那么懒了 .. 手机那张弯弯懒惰的样子也被我换掉了 .. 有做了点习题噢 .. 但真的是一点而已 .. 哈哈 .. 不行 ! 读书的心还是没有完全调整回来 ..
还有还有 .. 刚才翻看日历的时候 .. 发现7月2号就是后个星期三 .. 怎么那么快 ?!姐姐跟奶帮们要去新加坡玩了 .. 留下我一个人在这里不平衡 !! 啊 ~~ 妹妹也要去啦 ~~~~ =(
好啦,不写多了 .. 答应了要早点睡 ..
晚安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