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08

父亲节快乐

15/6/2008
今天是父亲节 .. 刚吃完买给爸爸的coffee cheese cake .. 很好吃 ~~
今天跟平时的礼拜天没什么差别 .. 早上醒来 .. 跟爸妈到太阳城吃早+午餐 .. 之后就回家 .. 等时间去补那三粒钟的补习 .. 那超费神的补习 ..那又热又多蚊子的补习 .....
晚餐吃鸡汤面线 .. 之后的几个小时也不知道是怎么过的..眨一眨眼..今天就要结束了 ..
此时又想说一句我常常说的'名言'-----时间,你永远都是最快的那一个!!
其实我写了好长一段话 .. 但由于时间的关系 .. 我把它们删掉了 .. 因为越写越没有路 ..
改天吧 .. 当我有足够的时间 .. 足够的感触 .. 足够的情绪 .. 才跟大家分享 ..
我需要去睡觉了 .. 因为明天还要上课 .. 这本来应该在昨天就post的 .. 但我迟到了 .. 哈哈 ..
晚安了各位 !

No comments: